珍品网奢侈品珍品网奢侈品

更新日期:2020-11-10     浏览:264    文件大小:26M    

官方说明: 本站下载是通过应用宝获取应用,安全绿色便捷放心,还有提供更多相关版本。

安全检测无病毒无捆绑下载
软件介绍

珍品网奢侈品,珍品网官方,珍品网官网旗舰店,返利网

珍品网奢侈品,创立于2011年,珍品网官方是专注于全球奢侈品正品特卖的购物平台。珍品网官网旗舰店7年间构筑了强大的奢侈品采购链条,经营Burberry、Prada、Gucci、Dior、Bally、Armani、Versace、MK、Coach、Salvatore Ferragamo等数百个国际一线品牌,涵盖箱包、配饰、服装、鞋靴、腕表、美妆、数码产品、运动户外等类目。

并在福州开设7家线下体验店,完全正品保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奢侈品购物体验, 在业界被誉为明星都在用的奢侈品扫货神器。

站内活动有:限时特惠、自营清仓、秒杀、新品推荐、新人优惠券等。

“珍品”让您买到”最真”的奢侈品返利网!
微信服务号:zhenpinchina

客服电话:400-009-6666

APP反馈入口:我的 - 意见反馈

【版本更新】

双11.11全球奢品狂欢节,购物津贴每满399减80,叠加全场优惠券>>满1999减600,满3999减1200...满减上不封顶

以下更新内容,给您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商品列表全新改版,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全球购优惠升级,满减、满折、满免等各种优惠惊喜不断!

-部分功能体验优化


【用户点评】

奢侈品种类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所选择,有的东西特别能拿得出手,打折的时候价格很合理,送人自留都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软件下载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