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返利鲸鱼返利

更新日期:2020-11-21     浏览:5807    文件大小:15M    

官方说明: 本站下载是通过应用宝获取应用,安全绿色便捷放心,还有提供更多相关版本。

安全检测无病毒无捆绑下载
软件介绍

鲸鱼返利APP(www.jyfl.shop)成立于2020年,是深圳市京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电商导购应用,为用户打造一个电商购物优惠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个App中领取主流电商的商品隐藏高额优惠券和生活优惠券,通过鲸鱼返利购买商品,可享受返利。

基于第三方电商平台海量数据挖掘与分析,每日推出万件大额内部优惠券。鲸鱼返利APP通过内容制作、分享等方式,为消费者打通吃喝玩乐购全场景全业态,让消费者省钱省时省心省力。平台已经汇聚了众多成熟、活跃、忠诚、有影响力的网购用户。精打细算每一笔网购开销,让用户在社交中分享优惠,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帮助更多人轻松创业。



更多>相关软件下载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