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live下载安卓Bigolive下载安卓

更新日期:2022-08-08     浏览:68    文件大小:45M    

官方说明: 本站下载是通过应用宝获取应用,安全绿色便捷放心,还有提供更多相关版本。

安全检测无病毒无捆绑下载
软件介绍

Bigolive下载安卓 - 华人直播,暖心相伴。全球最热华人主播在BIGO等你! K歌、聊天、开黑、狼人杀、吃鸡……就缺你一咖!快点来~^ω^ 

赶快下载BIGO LIVE,让你交到全世界的朋友,1亿华人一起High! 

在BIGO LIVE有同学直播校园日常、网红劲歌美舞、Cosplay精彩变装、游戏直播大战,还有即拍即传短影片,就等你来秀自己,还能获得丰富奖励喔!

视频和音频技术

我们提供不同通信网络(3G/4G/5G/Wi-Fi等)的低延迟视音频产品体验,服务于全球150个国家的近4亿用户。我们专利的视频编解码创新算法自动适应不同的硬件平台和环境,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优化音质、码率和传输流畅度等指标。

人工智能研究与生产 

智能内容推荐,基于在线DNN&GNN技术,有效捕捉每个用户个性化兴趣的变化,实时迎合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 我们领先的 CV(计算机视觉)算法研究涵盖图像识别、人脸检测、关键点定位和跟踪、手势跟踪、人像分割和视频多维分析。 我们提供以毫秒为延迟的音视频内容实时过滤,包括对下流内容检测、毒品检测、政治恐怖主义检测、赌博检测和危险个体检测等实时内容的全面检测。 我们正在构建一个端到端的人工智能平台,具有极其强大的计算能力,赋能智能内容推荐、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的算法创新。

更多>相关软件下载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