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浏览器Microsoft Edge浏览器

更新日期:2022-08-09     浏览:76    文件大小:134M    

官方说明: 本站下载是通过应用宝获取应用,安全绿色便捷放心,还有提供更多相关版本。

安全检测无病毒无捆绑下载
软件介绍

Microsoft Edge 是一款快速而安全的浏览器,可帮助您保护数据,节省时间和金钱。根据有关数据,2022 年 5 月,Microsoft Edge 成为全球第二受欢迎的浏览器,超过了苹果的 Safari(在某些国家,例如美国,Edge 排名第三,PC 上的 Edge 占有 14% 的份额,略Safari 的 17% 份额,而 Safari 的整体份额要高得多,因为移动设备和 Edge 不存在的移动设备份额)。截至 2022 年 8 月,Edge 被全球 15% 的 PC 使用。


【Windows 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实属 Windows 系统的理想浏览器。立即开始使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在多台设备上同步您的密码、收藏夹和设置。


【macOS 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致力于在 Mac 上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在多台设备上轻松同步您的密码、收藏夹和设置。立即下载 Microsoft Edge 并设为受信任 Web 浏览器。


【iOS 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现已可以下载到 iOS 设备上。在您登录的设备之间同步您的密码、收藏夹和集锦。扫描二维码以安装应用。


【Android 版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

Microsoft Edge 现已可以下载到 Android 设备上。在您登录的设备之间同步您的密码、收藏夹和集锦。扫描二维码以安装应用。

更多>相关软件下载
134 M2022-08-20
134 M2022-08-08
134 M2022-08-07
134 M2022-08-06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