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witter》

Twitter(非官方中文译名推特)是一个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的社交网络和微博客服务网站。它运用无线网络、有限网络和通信技术,实现即时通讯。用户不仅可以通过Twitter把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发动给个人,还可以发动到个性化网站群。

“Twitter bird”这只蓝色的小鸟,已经成为Twitter品牌的标志性图案。

2020年5月26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发布推文,批评加利福尼亚州等州份宣布选民无须亲自前往投票站,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投票即可。特朗普称邮寄投票将造成全美大面积投票舞弊行为,并威胁要切断联邦资金。Twitter其后增加 "了解有关邮寄选票的事实(Get the facts about mail-in ballots)"的超链接,首次对特朗普推文提出警告,提醒用户注意特朗普推文的误导性。特朗普随后谴责推特公司“干预大选、限制言论自由”,并强调“作为总统,我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5月27日,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旨在“预防网络审查”的行政令,撤销社交媒体网站根据《通信礼节法》的230条回避与站内言论有关的部分诉讼的权利[173]。

更新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