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Hulu》

Hulu是美国著名的免费正版影视互联网站,是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NBC Universal)和新闻集团(News Corp)于2007年3月共同创立的。该网站和许多全美著名的电视台和电影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授权点播模式向用户提供视频资源。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网站的视频节目只在美国本土对用户开放。

其丰富的电视内容,高质量的视频及清新的界面都让Hulu和当地各大电视台相媲美。目前Hulu开发了基于Adobe AIR应用的视频播放器My Media Player可以让用户脱离浏览器观看Hulu中的各种电视节目。该网站的视频节目可以同时在美国在线、MSN、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Comcast旗下视频网站Fancast.com、新闻集团旗下的MySpace以及雅虎网上发布。 美国知名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于2008年7月15日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08年5月,Hulu.com市场份额名列第十,这也是该视频共享网站首次进入comScore视频排行榜前10名(以观看次数为标准),浏览量为8800万,份额为0.7%。网站上已经包含了6300万份网络视频媒体;每用户平均每月在Hulu上的收视时间为2小时。广告商青睐Hulu甚于YouTube,特别是后者所提供的四十亿份影音档中,只有3%可嵌入广告;而Hulu虽然仅拥有近九千万部作品,但广告植入比率却高达八成。

起源于美国、在多国提供网络付费随选流影片及影视节目的OTT服务网站,它和全美许多著名电视台以及电影公司达成协议,通过授权点播模式向用户提供视频资源。由于各国对著作权的法规有差异,其视频节目曾一段时间只对美国本土用户开放,但后来为扩展海外市场而对日本提供服务。另外,公司在洛杉矶、纽约和北京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在2009年,其营收冲破一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