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Pandora》

潘朵拉珠宝 (Pandora) 全球最大的金银珠宝制造商,全球销量第三的珠宝商,是由金匠Per Enevoldsen和他妻子Winnie于1982年在丹麦哥本哈根创立的,旨在通过珠宝的设计来表达个性。


Pandora 于 1989 年在泰国自设厂房生产珠宝,由一枚实心925银戒指开始,当时人员工仅仅数名。到 2000 年,Pandora 以构思一个独特串饰手链概念为愿景,旨在令女性透过充满自我风格的方式,纪念生命独特时刻,活现个人时尚;这个愿景藉我们推出的串饰手链 Moments,得以实现。


2005 年,Pandora 于曼谷市郊珠宝工业城 Gemopolis 开设首座全资厂房。


第二座厂房设于泰国北部邻近清迈的第二座厂房南奔市(Lamphun),于 2017 年启用。这座先进设施取得「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LEED)金级认证,作为 Pandora 生产负责任珠宝的实践。


2018 年,我们于曼谷珠宝城的新建厂房 AAA 落成,设施同样得到 LEED 金级认证,回应市场对优质珠宝的日增需求,并缩短生产时间。


时至今日,Pandora 呈献价格能为大众负担的人手缀饰珠宝,生产达至最高环境与道德标准。饰品于全球超过 7,700 个零售点发售,并与 Facebook 上逾 1,500 万支持者和 Pandora Club 的 1,300 多万位会员交流;Pandora 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广为人识的珠宝品牌


最新推出的 Pandora Reflexions 系列和即将面世的新系列,势将巩固 Pandora 在创新科技与风格时尚的先驱地位。


更新时间: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