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_软营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alesforce_软营》

软件营销部队(Salesforce;简称:软营)是全球著名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是CRM软件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于1999年3月创建。Salesforce主要提供随需应用的客户关系管理、功能强大的客户分享信息以及管理软件服务,拥有业界无与伦比的客户成功率。

借助 Salesforce 的力量推动您作为开发人员的职业生涯,您将学习新技能、学习构建应用程序并加入令人难以置信的开发人员社区。Salesforce 不仅仅是软件。它是云中的软件,旨在不断满足您的平台需求、提高生产力并提高利润。详细了解如何使用 Salesforce 构建应用程序,以及如何使用 Lightning 更快地构建它们。

我们通过全球排名第一的 CRM 客户 360 帮助团结每个部门以更好地关注客户。我们允许每个团队中的每个人通过集成协作共享单一的事实来源 在人们工作的地方指导基本对话和决策的能力。

借助 Tableau,我们可以帮助公司发现深刻的见解并采取数据驱动的行动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更新时间:20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