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OverFlow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tackOverFlow》

StackOverFlow(通常简称SO)是国外著名的程序技术问答平台, 由 Jeff Atwood(Coding Horror博客作者)和 Joel Spolsky(斯伯尔斯基,《软件随想录》作者)创建于2008年。如果你英语够好,你可以在SO上面找到很多你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Stack Overflow是一个程序设计领域的问答网站,隶属Stack Exchange Network。网站允许注册用户提出或回答问题,利用积分制度让用户自行管理。另外网站也会根据用户的贡献颁发徽章。用户创建的内容都使用知识共享协议授权。直至2018年9月,Stack Overflow有超过9,400,000名注册用户[9]和超过16,000,000个问题,其中最常见的主题有Javascript、Java、C#、PHP、Android、Python、jQuery和HTML。

利用“声望值”来决定用户的管理权限,以此达到社区自我管理。声望值(Reputation)就是用户进行网站交互时能获取的分数,例如,用户 A 回答了一个问题,用户 B 对用户 A 的解答给予了“加分”,用户 A 就会因而获得10点声望值。对已有问题或答案扣分,作者和评价者的声望值都会降低,以此避免恶意报复。当声望值达到某个程度,用户的权限(Privileges)就会增加,如声望值超过50点就可以评论答案、声望值超过 2000 可以直接编辑问题,无需作者同意。虽然“声望值”很大程度能让社区高效的自我管理,但是声望值机制并非完美。例如用户询问或回答新手常遇到的简单问题(在有大量的用户的语言),就很容易获得非常多的声望值,导致他们获得不符合自身能力的 Privileges。 用户可以提交编辑标题、提交编辑主题标签、提交编辑问题内文(如果声望值不够高,就需要发问者接受编辑)。并且能够将问题的状态标示为重复问题、低质量问题、删除(标示为被删除)问题、关闭问题,让社区的问答维持质量。在 2016 年,社区删除了 150 万个帖子,其中大约 8% 是由版主删除的。

更新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