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How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wikiHow》

wikiHow是一个基于wiki的网络社区,是由eHow的所有者Jack Herrick和Josh Hannah于2005年1月创建的,也是一个关于eHow的外延数据库。wikiHow一直致力于创建一个全球最顶尖的“怎么做”指南。

自2005年以来,wikiHow已帮助数十亿人学习如何解决大大小小的问题。我们与资深专家、训练有素的研究人员团队以及充满热情的社区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了互联网上最值得信赖、最全面、最受人欢迎的指南内容。

权威:90,000多篇学术研究文章

值得信赖:500多位专家共同创作人精心编写的30,000多篇文章

截至2009年1月,wikiHow的注册用户达到了125,239人。wikiHow的文章数在2009年1月28日达到了50,000篇。其中65名用户是管理员。

wikiHow是wiki,一种人人都能编辑的网站。wikiHow基于开源软件和内容开放许可模式,其内容由社区共有,并可以被自由使用。 任何wikiHow的访问者都可以创建新页面并撰写怎样做某件事的文章。wikiHow的文章遵循以下标准格式:概要、原料(酌情)、步骤,以及提示、警告、所需物品、相关“怎么做”文章的链接、参考文献和注释。为说明重要步骤或概念可以添加图片。当页面被提交之后,其他访问者可以编辑和修改页面。匿名贡献者和wikiHow用户社区共同合作来提高网站内容质量,修改或去调试误指令,恢复恶意修改,不过wikiHow也有一些很奇葩的条目,例如:如何挠脚心 ,如何赢得挠痒痒大战等,甚至也有一些看似没用且有趣的条目,例如:如何向猫咪道歉等。

更新时间: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