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napchat》

Snapchat是一款图片分享应用,由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开发,第一个版本于2011年推出。用户可以通过Snapchat拍照、录像、编辑并分享给好友。Snapchat的主要用户为青少年,其大部分用户在美国。

利用该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拍照、录制影片、撰写文字和图画,并传送到自己在该应用上的好友列表。这些照片及影片被称为“快照”("Snaps")。 用户在向好友发送“快照”时,可以设定一个限制好友访问“快照”的时间(截止2017年7月,用户可选择的时限是1秒至10秒之间,或无限),在这之后,这些“快照”会彻底从好友的设备上和snapchat上的服务器删除。

2014年5月8日,Snapchat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欺诈指控达成和解,该公司被控欺骗消费者,声称通过其应用发送的照片在一段时间后可永久消失,而实际上接收者可以用几种方法保存这些照片。该公司面临20年隐私监控。

更新时间: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