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DuckDuckGo》

DuckDuckGo是一个互联网搜索引擎,2008年推出,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保利市,主张维护用户隐私,打造一个“不会追踪你的搜索引擎”。

2022年5月,Bleeping Computer的一份报告安全研究员 Zach Edwards 发现,DuckDuckGo 的网络浏览器允许 Microsoft 的跟踪器在访问非 DuckDuckGo 网站时继续运行,这与被阻止的谷歌和 Facebook 跟踪器相反。作为回应,温伯格表示“这个问题发生在浏览器上,并且只与非 DuckDuckGo 网站有关。”并补充说“当你加载我们的搜索结果时,你是完全匿名的,包括广告”,“不幸的是我们的微软搜索联合协议阻止我们对 Microsoft 拥有的资产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我们一直在不断推动并期望尽快做更多的事情。”,并补充说“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一种超越大多数人的保护。浏览器甚至不会尝试这样做——也就是说,在第三方网站加载之前阻止第三方跟踪脚本。因为我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这样做,所以与使用 Safari、Firefox 和其他浏览器相比,用户使用 DuckDuckGo 仍能获得更多的隐私保护。”

更新时间:20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