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Instagram》

Instagram是著名图片及视频分享社交应用,2010年开始发布,最初仅有移动客户端,于2012年推出网页版。2012年,Instagram被Facebook收购。

Instagram(在英语国家非正式简称insta,在台湾与香港简称IG,在中国大陆简称ins),是Facebook公司旗下一款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社群应用软件,于2010年10月发布。它可以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添加到照片上,然后分享到Facebook、Twitter、Tumblr及Flickr等社交网络服务、或是Instagram的服务器上。Instagram当前尚无官方的中文译名,较广泛的称呼为即时电报,因为Instagram的名称取自“即时”(英语:instant)与“电报”(英语:telegram)两个单词的结合。创始人声称灵感来自于即时成像相机,且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照片分享“就像用电线传递电报消息”,因而将两个单词结合成软件名称。Instagram的一个显著特点是用它拍摄的照片为正方形,类似宝丽来即时成像相机等复古相机拍摄的效果,而通常所使用的移动设备的相机的纵横比为4:3和16:9。2015年,在其7.5版本中,这一尺寸限制被取消。

创办人

凯文·西斯特罗姆(联合创始人)

kevin创立了Instagram,并担任首席执行官8年,然后于2018年9月离开公司继续他的下一个激情项目。凯文(Kevin)专注于简单性,并通过解决周到的产品设计问题来激发创造力,因此Instagram成为视觉故事创新的家,推出了包括Stories和IGTV在内的数十种产品。

在创立Instagram之前,Kevin是初创公司Odeo(后来成为Twitter)的一员,并在Google工作了两年,从事Gmail和Google Reader等产品的开发。他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士学位。

Mike Krieger(联合创始人)

Mike Krieger共同创立了Instagram,并担任Instagram的工程主管长达8年之久,然后于2018年9月离开该公司以探索新项目。Mike专注于开发各种创意产品,以使Instagram社区能够与其兴趣和激情联系在一起。此外,迈克将工程组织的规模扩大到了位于纽约门洛帕克,旧金山和旧金山的Instagram办公室中的400多名员工。

Mike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拥有斯坦福大学的符号系统硕士学位。在创立Instagram之前,他曾在Meebo担任用户体验设计师和前端工程师。

 

       Instagram下载链接:http://www.waiwang.org/soft/show/230/

更新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