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番茄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烂番茄》

烂番茄(Rotten Tomatoes)是知名的影视评论网站,网站提供电影评论、电影评分、电影场次预告以及发布预告片等。网站以新鲜的红番茄表示对一部影视作品的正面评价,以砸烂的绿番茄表示对一部影视作品的负面评价,以新鲜度来对一个作品进行整体评价。

网站会追踪所有的评论内容(一些主要的大型电影约能达到250篇)以及正面评价的比例。评论以60%为标准,若正面的评论超过60%以上,该部作品将会被认为是“新鲜”。反之,当该作品正面评价低于60%,则该作品会被标示为“腐烂”。此外,知名的影评人如罗杰·艾伯特、狄森·汤玛森(Desson Thomson)和史帝芬·杭特(Stephen Hunter,华盛顿邮报)等人会被列在网页上一个名为“精华荟萃”的专区,将他们的影评独立呈现,同时也依然将这些知名作者的影评列入电影的整体评分计算中。 许多想看电影的民众,都会参考这个网站,例如苹果iTunes Store和Google Play 电影也会加以连结评价,以便民众参考。

更新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