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ouTube》

       YouTube是全球视频播客类网站的翘楚,可供网民上载、观看、分享影片或短片,是全世界访问量最大的视频网站。网站的口号为Broadcast Yourself(表现自己),这激发了网民的创作热情,更造就了不少网上名人。 每月有 15 亿人访问 YouTube,这个数字相当于全世界五分之一的人口。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来YouTube获取新闻和信息。他们希望获得选举的最新信息,找到有关某个主题的多种观点,或者了解重大的重大新闻事件。最近,COVID-19的爆发及其在全球的传播再次证明,对于观众来说,在快速事件中获取准确的信息非常重要。

        2020年,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许多人花费比平常更多时间在家中,导致观看YouTube的流量大增,造成网络壅塞。为此YouTube将欧盟内视频播放的默认画质调整为720p。

更新时间: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