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是一份在美国纽约出版并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日报,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该报纸由亨利•贾维斯•雷蒙德和乔治•琼斯于1851年9月18日创办。

《纽约时报》在大多数报纸改为六栏版面之后,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大报、整版和八栏版面,也是最后一批采用彩色照片的报纸之一,尤其是在头版。和《华尔街日报》的保守派旗舰报纸地位相对应,《纽约时报》是美国亲自由派的第一大报。

用户评价,在美国,因纽约时报太过倾向自由派,纽约时报当中不少的政治评论员被认为偏向自由派,并与民主党政治人物关系良好,所以招到许多批评。《纽约时报》的社论则被认为常取较为偏向自由主义的立场。在政治立场方面,《纽约时报》自1956年的艾森豪威尔总统以来,未曾支持过任何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该报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2018年1月,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向《纽约时报》颁发自己设立的“2017假新闻奖”。

更新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