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Coursera》

Coursera是一个名校教授课程视频网站,汇集了海量的国内外名校教授在线课程,此外还为求学者提供考试、家庭作业模块,并且,让人惊喜的是,Coursera是全免费的哦。

借助来自世界级大学和公司的在线课程、证书与学位,培养卓越技能。87% 的人学习是为了获得职业发展报告工作好处,如获得晋升、加薪或开始新的职业生涯。

Coursera上的每门课程均由世界一流大学和公司的顶级讲师讲授,因此您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新知识。数百种免费课程可让您访问点播视频讲座,家庭作业和社区讨论论坛。付费课程提供额外的测验和项目,并在完成后提供可共享的课程证书。

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获得与工作相关的技能注册指导项目,以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内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技能和行业工具。指导项目是自定进度的,需要花费较少的时间,并且可以在实际场景中使用工具进行练习,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时建立所需的工作技能。

如果您想掌握特定的职业技能,请考虑注册“专业化”。您将按照自己的步调完成一系列严格的课程,根据实际业务挑战处理动手项目,并获得专业证书以与您的专业网络和潜在雇主共享。

更新时间: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