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菲(McAfee)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迈克菲(McAfee)》

McAfee(迈克菲)是一款全球畅销的杀毒软件,也是网络安全和可用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一些著名防病毒研究机构(如 McAfee AVERT)为迈克菲公司生产的所有McAfee 产品提供了后盾,使McAfee消费者免受最新、最复杂病毒的攻击。

McAfee的产品不光依靠启发式技术与病毒特征库来防御病毒,还依靠着拥有强大监控功能的防护规则来保护电脑正常运行,在个人版中另外搭配了SiteAdvisor来过滤网络上的可疑、恶意网站确保用户的个人资料安全。

McAfee公司的安全产品在美国拥有超过50,000家组织机构用户,有97%的《财富》1000家组织机构选用了McAfee产品。根据IDC统计,McAfee公司已经连续六年占据企业级杀毒市场的第一名,并且占据硬件杀毒产品市场第一名。

McAfee公司目前在75个国家设有服务据点,并于1998年进入中国大陆,在2001年,McAfee公司在中国大陆正式注册成立了独资公司-安网(上海)软件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大陆市场。目前,McAfee公司在中国大陆设有多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McAfee与美国在线合作,提供美国在线付费用户1年免费版本的McAfee Virusscan Plus Special edition。免费用户已经不能享受免费的McAfee Virusscan Plus Special edition。 

McAfee与Yahoo合作,推出在线网站安全浏览,使用McAfee SiteAdvisor来过滤危险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