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泰晤士报》》

《泰晤士报》(The Times)创办于1785年,是世界上第一张以“Times”命名的报纸(现在有《纽约时报》等众多时报),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大的主流日报,对世界的政治、经济等产生重大影响。《泰晤士报》现为新闻集团旗下报纸,在风格上日趋保守。该报在政治立场上倾向支持英国保守党。

《泰晤士报》一直秉承“独立地、客观地报道事实”、“报道发展中的历史”的宗旨,但纵观其200多年的历史,可见该报的政治倾向基本上是保守派的,在历史上历次重大国内及国际事务上支持英国政府的观点。

《泰晤士报》每天40版左右,版面主要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是国内外新闻、评论、文化艺术、书评,一是商业、金融、体育、广播、电视和娱乐。报道风格十分严肃,报道内容也很详尽。其读者群主要包括政界、工商金融界和知识界。

默多克收购《泰晤士报》后,曾一再强调自己不会干涉报纸的编辑方针,不降低其历史积淀的品质和风格,但《泰晤士报》仍发生一些变化:编辑风格上,图片新闻更多,社会新闻的比例增多;政治上逐渐倾向英国保守党。

更新时间: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