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_CNN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_CNN》

 Cable News Network(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是全球新闻组织的翘楚。由特德•特纳于1980年6月创办,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它凭借着全球先进的媒体技术,为有线电视网和卫星电视用户提供全天不间断全球直播新闻报道以及突发事件的第一首资讯。

截至2018年9月,CNN在美国有9010万电视用户为订阅者(占了有线家庭的97.7%)。

CNN的崛起在电视领域引发了一场革命,对电视媒介、电视新闻、电视理论等均产生相当影响。有学者认为,CNN重新界定了新闻的概念,新闻在过去是指已经发生的事情,而CNN则把新闻变成了正在发生的事情。概括起来,CNN的核心理念有三点:

  1. 它会24小时不间断地播报新闻

  2. 它的目标是全球性的——CNN会从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向全世界播报新闻

  3. 它的新闻报道将是现场的——CNN会在新闻事件发时,而不是发生后播报新闻


更新时间:2020-11-17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