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博乐Tumblr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汤博乐Tumblr》

 Tumblr(汤博乐)是全球轻博客网站的鼻祖,也是最大的轻博客网站,2007年由戴维•卡普创立。该网站的媒体形态介于传统博客与微博客之间,是一种意识流式的琐碎叙述,兼顾表达与社交,成为年轻人最青睐的社交网站。

Tumblr 用起来真是简单到难以解释。 我们让创建博客和随心所欲发布内容的过程变得真的非常非常简单。故事、图片、GIF 动图、电视剧、链接、俏皮话、冷笑话、不冷的笑话、Spotify 的曲目、MP3、视频、时尚、艺术,以及有深度的内容。Tumblr 是 497 百万个不同的博客,实实在在地涵盖了所有内容。原来,当创造有趣的东西变成一件轻松的事,人们就会尽情创作。你的朋友发给你的所有那些精彩而多样的博客,都是 Tumblr 博客。我们会帮助你寻找并关注这样的博客,也会帮助其他人发现并关注你的博客。

Tumblr十分看重可自定义性与易用性,所以把注册/登录页面极简化。会员可以变换七种类型的内容。Tumblr的主要页面是“Dashboard”,显示所有跟进的更新。在这个接口上,会员可以操作文章成“喜欢”或“转发”,这些都和Twitter很类似。除了在Tumblr发布内容,另外还支持小书签、电子邮件、AIM聊天机器人,甚至是拨打Tumblr的电话来更新。且可以自动将内容同步到Facebook和Twitter。Tumblr绑定域名也是它的一大特点,会员可以在自己的域名下发表文章。

更新时间: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