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男男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Gay-男男网》

男男网,是美国专为男同性恋打造的社交网站,也是美国人气男同交友网,是由男同马可•爱德金(Mark Elderkin)于1994年创建的;2009年,该网站被Here传媒收购。2016年,移交给了VS MediaInc.。2017年,VS Media Inc.将域名捐赠给了洛杉矶LGBT中心。

下面简称Gay。Gay是一个面向LGBT社区的聊天,交友和社交网站。 该网站是Here Media Inc.的数字品牌。 除了社区功能外,该网站还提供与LGBT相关的新闻和功能。 截至2005年9月, 《圣何塞水星新闻》将Gay列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在线同性恋交友网站。 截至2007年3月,Hitwise在亚当·亚当(Adam4Adam)和曼亨特(Manhunt)之后,在美国国内的流行度中排名第三。Gay还曾经与dudesnudegayromeo和gaydar进行国际竞争。收入主要靠广告和收取高级会员费用。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