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elegram》

Telegram(非正式简称TG),a new era of messaging。是跨平台的即时通信软件,其客户端是自由及开放源代码软件,但服务器是专有软件。用户可以相互交换加密与自毁消息,发送照片、影片等所有类型文件。官方提供手机版(Android、iOS、Windows Phone)、桌面版(Windows、macOS、Linux)和网页版等多种平台客户端;同时官方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因此拥有许多第三方的客户端可供选择,其中多款内置中文。


Telegram在2013年由杜洛夫兄弟(尼古拉·杜洛夫与保罗·杜洛夫)正式发布。杜洛夫兄弟是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络服务VKontakte的创始者。Telegram Messenger LLP是独立的非营利公司,设立在柏林,而且与VKontakte毫无关系。尼古拉·杜洛夫为它设计新的网络传输协议称为MTProto,同时保罗·杜洛夫自数字堡垒公司提供资金与基础设备。 在2013年10月的统计,每日有10万名用户在在线活动。在2016年2月,官方宣称突破一亿月活跃用户,而且每日有 150 亿消息在传递。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