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png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inypng》

智能PNG和JPEG压缩,超过10亿个PNG和JPEG图像经过优化,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TinyPNG做什么?

TinyPNG使用智能有损压缩技术来减小PNG文件的文件大小。通过有选择地减少图像中的颜色数量,需要较少的字节来存储数据。效果几乎是看不见的,但文件大小却有很大差异!

为什么要使用TinyPNG?

PNG非常有用,因为它是唯一可以广泛存储的,可以存储部分透明图像的格式。格式使用压缩,但是文件仍然可以很大。使用TinyPNG缩小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图像。它将使用更少的带宽并更快地加载

当您上传PNG(便携式网络图形)文件时,图像中的相似颜色会合并在一起。此技术称为“量化”。通过减少颜色数量,可以将24位PNG文件转换为小得多的8位索引彩色图像。所有不必要的元数据也会被剥离。结果更好的PNG文件具有100%的透明度支持。吃蛋糕,也吃吧!

在上图中,文件大小减少了70%以上。我的视力很好,但也看不出区别!使用优化的图像可以节省带宽和加载时间,您的网站访问者将感谢您。

TinyPNG生成的文件可以完美地显示在包括移动设备在内的所有现代浏览器中。还需要支持Internet Explorer 6吗?它通常忽略PNG透明度,并显示纯色背景色。使用TinyPNG,背景再次变得透明。二进制透明,没有任何解决方法!

Chrome,Firefox和Safari均支持APNG。仅Microsoft Edge还不支持该格式。如果您具有Edge浏览器,则可以在Microsoft开发人员反馈网站上投票支持APNG。 Apple在iOS 10发行版中向iMessage添加了动画贴纸。如果要创建和压缩500 KB以下的贴纸,请查看Github上的iMessage Panda贴纸示例。

更新时间: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