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英国广播公司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BC-英国广播公司》

这是英国版的BBC。英国广播公司(英语: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原文缩写及通称为BBC,是英国主要的公共媒体机构,为世界第一家由国家成立的广播机构,亦是全球最大的新闻媒体(按照雇员人数)。前身为1922年成立的英国广播有限公司,于1927年获取皇家特许状而改组成立;身为英国的法定法人机构之一,现今受媒体事务主管大臣的监管。其营运资金主要来自于英国国民所缴纳的电视牌照费。

BBC成立初始仅提供电台服务,至1936年开始提供电视服务,是世界上第一家电视台。1967年,BBC首次采用彩色信号播报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从而开启了彩色电视时代。今日的BBC是在全球拥有高知名度及广泛信誉的传媒机构,还经营着其他业务,包括书籍出版、报刊、英语教学、交响乐团、互联网新闻等。

更新时间: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