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 Crawford-连卡佛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Lane Crawford-连卡佛》

连卡佛(英语:Lane Crawford)是一间英资百货公司,是一间港资的英式百货公司,以售卖高级欧洲时装精品著称。创建于1850年,连卡佛拥有八间专门店和一间网上商铺,客人服务区面积共有超过55万尺,当中包括三间香港专门店、两间北京专门店、一间上海专门店、一家成都专门店及两间香港的连卡佛家居及时尚生活店,专门卖名牌设计师的家俬和家庭装饰品。

连卡佛在1850年于香港由 T. A. Lane 和 Ninian Crawford 创立。1949年以前,Lane Crawford 在上海公共租界就很有名,是南京路老四大公司之一,中文名称是泰兴公司。(当年由英资开设的福利公司、惠罗公司、泰兴公司(今连卡佛)和汇司公司,被誉为前四大公司或老四大公司)。 连卡佛口号不断演变发展,由1899年的"从扣针到锚都可以买到的购物点"演变成1926年的"到连卡佛买吧"(Get It at Lane Crawford's)。 1908年香港的连卡佛办公室 战时连卡佛的全部店铺及大部分数据库都被破坏,但连卡佛仍在战后重新卖食物和奢侈品,例如珍珠和国外化妆品。到1978年,珠宝销售已经占整体销售量六成。

更新时间: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