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oo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adoo》

Badoo官网。全球互动交际网,是一个全球性的交际网站,帮助用户在其附近区域会见新朋友。Badoo于2006年在伦敦诞生,它不仅涵盖了强壮的交际网站功用,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各类游戏和东西来帮助他们获取更多的注意力并扩展交际圈。其最大优势之一便是让用户直接控制自己的观众数量。运用Badoo的专利系统,用户能够立刻激活各种功用,获得发布个人信息的强壮功用,包括即时信息,闪电上传相片/视频以及显示阅读者信息的功用。

Badoo是一个免费增值服务,其基本服务是完全免费的,但也有一些高级功能需付费才可使用。用户注册后,他们就可以聊天、上传影像。用户还可以通过“附近会员”在用户所在地或“搜索”在世界上的其他地区发现其他用户并同他们获取联系。另一个免费的功能是“邂逅游戏”,在游戏中,用户需要点击“是”或“否”以判断照片上的人是否为某用户,如果回答正确,两个用户都会收到通知。如付费,用户就可以使用“上升”。在一定时间内,它会让用户的个人资料在网站上的拥有更高的知名度。Badoo的通信主管乔治·露西表示截止2007年年底,Badoo的2200万用户中20%的用户每月会为此付费至少一次以提高知名度。但是根据经济学人的数据,截止2011年,只有5%的成员会为高级服务付费;

“上升”会让用户在搜索结果中的排行更高,因此可以吸引更多人关注。用户如付费后还可以让他们个人资料中的照片在Badoo更广泛的传播。购买“超级权力”后则可看到更多搜索结果、想同用户见面的人和用户发送的信息被阅读的情况。

Badoo还被列为了最流行的交友网站之一。CNET认为Badoo是一个旨在“为用户介绍附近兴趣相似的人”的网站。

2008年1月,俄罗斯投资者Finam Capital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Badoo10%的股权,并希望以此将市场扩张至俄罗斯,截至2009年,Finam Capital控制人Badoo20%的股权。

2011年4月,Badoo受到了Facebook的威胁,如果其Facebook客户端的病毒数量没有减少,Badoo可能被移除。根据Insidefacebook.com的消息,在1月11日当周,Badoo的Facebook客户端增长率名列第17位。2012年3月23日,Badoo官方进军美国市场,尼克·卡农在美国全力介绍其服务。2012年4月,Badoo与Hot or Not达成了一封营销协议以在其公司服务显示其成员。

2016年2月,Badoo收购了一款让女性匿名给男性评价打分移动应用程序——LuLu。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