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gogo-在线门票交易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viagogo-在线门票交易》

viagogo-在线门票交易是一个线上交易平台。该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在全球营运超过60个网站,顾客来自160个以上不同国家。Viagogo的投资人包括风险投资公司Index Ventures、 Lastminute的创始人和前执行长布兰特·赫伯曼(Brent Hoberman),以及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贾克伯·罗斯柴尔德(Lord Jacob Rothschild)。Viagogo于贩售票(英超门票、德甲门票、法甲门票、西甲门票、意甲门票、荷甲门票、网球门票、AFL(澳式足球)门票、橄榄球门票、篮球门票)时,会向买方抽取15%、卖方抽取10%的服务费,这也是Viagogo的主要收入来源。

该公司已与许多足球橄榄球、网球、摔跤队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根据英国法律,政府为防止足球流氓行为,规定未经授权转售英超等足球门票的行为是非法的。但是viagogo通过与英超俱乐部合作,获得了官方授权转售有合作关系的俱乐部门票。

更新时间:2021-01-3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