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advisor-猫途鹰英国站点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ripadvisor-猫途鹰英国站点》

Tripadvisor-猫途鹰英国站点。是全球最大并且访问量最高的旅游社区与评论网站,其最大的特色就在于网站评论的真实性。现在,该网站已成为了一个大型的旅游在线数据库,拥有大量旅游景点的用户生成内容(UGC)和住宿信息。

中文名:猫途鹰,国外旅游分享社区,世界之美,等你发掘。

Tripadvisor 是全球领先的旅行平台,每月助力 4.63 亿旅行者尽享每次旅行 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使用 Tripadvisor 网站和应用程序浏览超过 8.6 亿则点评和建议,覆盖 859 万家住宿、餐厅、体验景点、航空公司和邮轮公司。 无论是计划旅行还是在旅行途中,旅行者都可以通过 Tripadvisor 比较酒店、机票和邮轮的超低价格、预订热门游览和景点以及在理想餐厅预订桌位。 Tripadvisor 是绝佳旅行伴侣,服务范围涵盖 49 个市场,支持 28 种语言。

Tripadvisor中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