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andex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俄罗斯yandex》

yandex-俄罗斯搜索引擎。也是俄罗斯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它非常重视区域网站工作,这也使得其市场份额在俄罗斯本地远超过Google。目前,它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有搜索、新闻、地图、百科词典、电子邮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等。

Yandex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同时也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土耳其运营,而且吸引着超过5600万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

2017年11月24日,Uber和Yandex同意合并他们在俄罗斯的打车业务。Uber将对合资公司投入2.25亿美元,占股36.6%,Yandex将投资1亿美元,占股59.3%,而余下4.1%由员工持有。

根据用户数量统计,Yandex搜索是现时最大的俄语搜索引擎,索引了超过100亿个网页,市占率超逾64%。Yandex搜索在俄罗斯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Google、Mail.ru和Rambler等。尽管Google、雅虎等搜索巨头都有俄文界面,提供俄语搜索,依旧未能撼动其在俄罗斯的市场地位,Google在俄罗斯的市场份额为21.9%。Yandex也由此与百度、NAVER一同跻身非英语国家的主流搜索引擎行列。

Yandex是少数可以在中国大陆使用的国外搜索引擎,不过并不能通过Yandex访问被大陆防火墙封锁的网站。

2020年4月20日,由于俄罗斯发生COVID-19大流行,Yandex宣布将向莫斯科及其周边地区的所有居民免费提供家庭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并将在未来向其他地区提供。此前,它宣布于4月16日推出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