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 - 俄国搜索引擎入口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andex - 俄国搜索引擎入口》

俄国搜索引擎yandex入口,俄罗斯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俄国搜索引擎yandex非常重视区域网站工作,这也使得俄国搜索引擎入口市场份额在俄罗斯本地远超过Google。目前,俄搜索引擎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有搜索、新闻、地图、百科词典、电子邮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等。

Yandex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同时也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土耳其运营,而且吸引着超过5600万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

Yandex 是一家技术公司,致力于构建由机器学习驱动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消费者和企业更好地驾驭线上和线下世界。自 1997 年以来,我们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本地相关搜索和信息服务。此外,我们还为全球数百万消费者开发了市场领先的按需交通服务、导航产品和其他移动应用程序。Yandex 在全球设有 30 个办事处,自 2011 年起在纳斯达克上市。

2022 年 6 月 23 日 荷兰公共有限公司、欧洲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之一的母公司Yandex NV(“ Yandex ”)宣布,它已完成对其 92.7% 本金总额的收购。根据Yandex 与出售票据持有人之间  日期为 2022 年 6 月 15 日的购买协议(“购买协议”), 12.5 亿美元、2025 年到期的 0.75% 可转换票据(“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