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 特斯拉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Tesla - 特斯拉》

Tesla Tesla特斯拉官网 Tesla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官网

特斯拉(Tesla)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帕洛阿托(Palo Alto)。特斯拉官网-特斯拉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及太阳能板公司,并与松下合作电池业务,产销电动汽车、车载电脑(FSD系统),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与系统解决方案。特斯拉是世界上最早的自动驾驶汽车生产商。

告别化石燃料时代 2021 年,消费者通过特斯拉产品共实现 840 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减排,推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本周,Plaid Track Mode 将在北美的 Model S Plaid 车辆上推出。使用 Plaid Track Mode,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实现量产电动汽车的最快圈速,并允许对稳定性控制、操纵平衡和再生制动进行单独调节,从而使驾驶员在赛道上对车辆控制具有更大的权力。 格子轨道模式的开发是为了充分利用我们的三电机平台和超过 1,000 马力的水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