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o视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igo视频》

BIGO Technology(BIGO)是新加坡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在全球设有30多个办事处和6个研发中心。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持下,BIGO 的视频产品和服务广受欢迎,用户遍及 150 多个国家。其中包括 Bigo Live(直播)和 Likee(短视频)。 BIGO致力于连接世界,让每个人都能分享他们的美好时光。BIGO 的愿景是成为一个激励 10 亿人生活的内容平台,旨在为新一代用户提供令人兴奋的新社交语言,让他们可以在积极和创造性的在线环境中展示、发现和保持联系。


全球直播平台

Bigo Live 是一个全球直播视频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此直播,展示他们的生活瞬间,展示他们的才华,实时互动和发送虚拟礼物,并与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享受有趣的直播会话。该应用程序可在 150 多个国家/地区使用。全球短视频创作平台

Likee是全球知名的短视频创作平台,拥有尖端的特效工具。Likee 激发了创造力,并在世界各地的用户之间建立了充满活力的联系。该应用程序现在拥有超过 1 亿用户,在 Z 世代中很受欢迎。


更新时间:2022-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