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 - 韩国在线平台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Naver - 韩国在线平台》

Naver(韩文:네이버)是由Naver Corporation运营的韩国在线平台。Naver 也被称为“韩国的谷歌”。它于 1999 年首次亮相,是韩国第一个开发和使用自己的搜索引擎的门户网站。它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引入综合搜索功能的运营商,该功能将各种类别的搜索结果汇总并呈现在一个页面中。Naver 此后添加了许多新服务,从电子邮件和新闻等基本功能到世界上第一个在线问答平台 Knowledge iN。 

截至 2017 年 9 月,该搜索引擎处理了韩国所有网络搜索的 74.7%,并拥有 4200 万注册用户。超过 2500 万韩国人将 Naver 作为其默认浏览器的起始页面,该移动应用程序每天有 2800 万访问者。

由于在日本的知名度不断提高,Naver现在正与Kakao争夺日本网络小说和网络漫画市场的第一名。

Naver网站,Naver注册,Naver漫画,Naverapp,Naver翻译。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