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ance设计网站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ehance设计网站》

Behance - Adobe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其主要重点是展示和发现创意作品。

Behance 是 2006 年创立的著名设计社区,在上面,创意设计人士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发现别人分享的创意作品(上面有许多质量上乘的设计作品),相互还可以进行互动(评论、关注、站内短信等)。

Behance介绍 Behance 是展示和发现创意作品的领先在线平台,同时也是 Adobe 系列的一部分。Behance 的管理团队每天都会从各种领域中的顶级组合探索出新作品。这些领域包括设计、时尚、插图、工业设计、建筑、摄影、美术、广告、排版、动画、声效以及更多。领先的创意公司可以通过 Behance 发现人才,数百万的访客也可以使用 Behance 跟踪最新和最杰出的创意人才


2022年8月17日关闭了中国大陆用户。让国内无数设计师大为惊讶,说好的艺术无国界成了笑谈。为登录账号的情况下可以访问,当登录中国地区账号会显示“您无权访问本产品”。

目前可以通过重新注册账号解决。

关于Behance怎么才能使用,可用以下方法

1、注销原先账号;

2、注册美国地区邮箱,如outlook邮箱

3、Behance上选择美国地区注册一个美国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