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inteiro - 打印设备供应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webtinteiro - 打印设备供应》

webtinteiro 提供墨盒和碳粉 文具店 家庭和电子产品 个性化 标签和 POS  计算器纸 热敏纸 热辊   塑料卡  标签打印机的笔芯和配件 贴标机刀片 打印 等设备和打印耗材。

在线复制商店可享受 50% 的折扣。

我们是原装和兼容打印机耗材的领先在线商店。我们因销售兼容和再制造墨盒和兼容碳粉而在市场上获得认可。我们还拥有来自其他领域的广泛产品,例如:书写和绘图材料、办公配件、存储卡和外置硬盘。自 2013 年以来,我们一直为客户提供在线墨盒和其他打印机耗材。我们目前每年向 130 多个国家/地区运送超过 200,000 个墨盒,使我们成为领先的国际印刷油墨零售商之一。

我们确信,在我们包含 5,000 多个参考资料的广泛目录中,您会找到适合您打印机的理想碳粉或墨盒。我们使用来自市场上最知名的打印机品牌的兼容和原装打印墨水。我们为HP、Epson、Canon、Brother、Samsung、Oki 或 Lexmark 机器等提供耗材,并且始终以最优惠的价格在线提供。


更新时间:2022-08-23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