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俄罗斯搜索引擎中文官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andex俄罗斯搜索引擎中文官网》

俄国搜索引擎yandex入口,俄罗斯拥有用户最多的网站。俄国搜索引擎yandex非常重视区域网站工作,这也使得俄国搜索引擎入口市场份额在俄罗斯本地远超过Google。目前,俄搜索引擎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有搜索、新闻、地图、百科词典、电子邮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等。

Yandex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同时也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土耳其运营,而且吸引着超过5600万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

Yandex自比为中国的百度、韩国的Naver,基于俄语语言基础重视为俄语用户提供包括搜索在内的全方位服务,2010年来自俄罗斯的收入占其总收入的98%。其实,这种自比主要是说明该公司业务的高度本土化。Yandex首次公开募股(IPO)出售5220万股股份,融资13亿美元,是2004年谷歌IPO以来美国股市互联网IPO融资最高。这也许就是搜索引擎的力量,这也许更是互联网的力量。上市首日股价大涨55.36%,报收于38.84美元,创年度科技股IPO首日涨幅纪录。2010年文本广告收入为109.6亿卢布,占比88%。其文本广告是用来宣传具体产品或者服务,按效果付费,2005年至2010年期间,文本广告市场规模为俄罗斯增长最快的在线广告媒体,这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7.2%,增长速度远远快于展示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