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电商平台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Ozon电商平台》

Ozon -是俄罗斯最早最大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门票和酒店、电子产品、服装和鞋类、房子和花园、儿童产品等类别可选。有时被称为“俄罗斯的亚马逊”。Ozon 成立于 1998 年,最初是一家在线书店,到 2019 年,它已成为该国三大在线零售平台之一。它被评为 2020 年俄罗斯第三大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公司通过福布斯。据福布斯报道,Ozon 是领先的市场参与者,也是俄罗斯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我们为客户提供跨越俄罗斯 11 个时区的最广泛的商品选择和送货上门服务。

Ozon 的商品总价值 (GMV)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 92%。该集团还包括该国领先的在线旅行社 Ozon.Travel,未反映在 GMV 中,并持有 Litres 的股份,俄罗斯最大的数字图书平台。

2022 年 8 月,Ozon 宣布推出个人商品销售广告服务。试点地区是罗斯托夫地区。

Ozon 目标是利用技术、物流和创新,以领先于客户的需求一步。通过连接来自跨国供应商和当地小型企业的人员和产品,我们致力于改善俄罗斯所有人的生活并创造机会,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从最偏远的定居点到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