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 - Яндекс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Yandex - Яндекс》

Yandex入口 - 也是俄罗斯第一搜索引擎(老司机必备)。俄语读:Яндекс。Yandex是一家俄罗斯互联网企业,旗下的搜索引擎在俄国内拥有逾60%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也提供其他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数据显示,Yandex是目前世界第五大搜索引擎:在2012年4月,平均每日的搜索量超过1.5亿次;5月份,每日访客超过2550万。

俄罗斯搜索引擎是什么?Yandex俄罗斯引擎非常重视区域网站工作,这也使得其市场份额在俄罗斯本地远超过Google。目前,它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有搜索、新闻、地图、百科词典、电子邮箱、电子商务、互联网广告等。

俄罗斯搜索引擎入口是什么?Yandex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同时也在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和土耳其运营,而且吸引着超过5600万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