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理想汽车》

你好!我们是理想汽车。“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我们的品牌使命。我们聚焦于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与服务。公司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成为现象级产品。

造型设计团队成员来自10个不同的国家,我们坚守“只做极致的产品”的设计信念,遵循“Less but Better”的造型设计理念。理想L9的造型设计语言命名为“The Future Avantgarde”(未来先锋设计),打造能留下时代记忆的设计。 Halo Design(星环)是理想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理想L9首创无瑕星环,全新的星环头灯长度超过2米,中间没有任何断点,不只是具有指示功能的行车灯光,更是光彩夺目且无以伦比的艺术品。

【直营模式】理想汽车搭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直营销售和服务系统,向用户直接提供更透明、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理想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超过98%。截至2022年5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33家零售中心,覆盖10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53家,覆盖214个城市。

更新时间:2022-09-1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