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官网 - 加密货币交易所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OKEX官网 - 加密货币交易所》

OKEX官网 - 加密货币交易所。是一间总部位于塞舌尔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由徐明星于2017年创办。该机构的主营业务是为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狗狗币、OKB、USDT、SHIB、ADA、DOT、SOL等多种加密资产交易服务。2021年2月2日,该交易所正式启用中文名“欧易”。2022年1月,OKEx更名为OKX。

OKX最初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现在受到中国监管机构的全面禁令。2021年10月13日,发布《关于中国大陆监管政策的通知》,宣布将继续“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政策,不再在该地区设立办事处或团队。然而,据财新网报道,虽然交易所官方宣布不再在中国大陆设立办事处,但仍有大量研发人员在该地区工作,其中包括工程师,他们继续为OKX工作以第三方外包公司的形式。

2022 年 1 月,OKEx 更名为 OKX。2022 年 3 月,OKX 拒绝了禁止俄罗斯加密货币交易的呼吁。同月,足球队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 OKX 作为其官方加密货币合作伙伴。2022年5月,OKX作为主要合作伙伴与迈凯轮签署了赞助协议。

更新时间:2022-09-11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