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币安官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Binance -币安官网》

Binance -币安官网。Binance是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就加密货币的每日交易量而言,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成立于2017年,在开曼群岛注册。 币安由曾开发高频交易软件的开发者赵长鹏创立。币安最初总部设在中国,但后将其总部迁出中国。 选择币安平台,购买、交易和持有600多种加密货币。

2021 年,Binance 因涉嫌洗钱和税收违法行为受到美国司法部和国税局的调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命令币安于 2021 年 6 月停止在英国的所有受监管活动。2021 年,币安与俄罗斯政府共享客户数据,包括姓名和地址。

2022 年 5 月 27 日,币安宣布在意大利注册其法人实体,并计划在该地区开设办事处并扩大当地团队。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还分享了有关币安在法国市场监管机构注册的信息。该公司还寻求在更多欧洲国家注册,例如瑞士、瑞典、西班牙、荷兰、葡萄牙和奥地利。 2022 年 6 月 13 日,币安宣布(在未指定的时间段内)在加密货币价值大幅下跌的背景下,用户将无法提取其持有的比特币资金。在宣布暂停比特币提款 2 小时后,比特币提款恢复。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