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 - 种树搜索引擎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Ecosia - 种树搜索引擎》

Ecosia是一家位于德国柏林的搜索引擎。Ecosia 认为自己是一家社会企业,声称是CO 2负离子,并支持完全的财务透明度并保护其用户的隐私。Ecosia 已通过 B 实验室认证,符合其责任、可持续性和绩效标准。

截至 2022 年 7 月,该公司声称自成立以来已种植超过 1.54 亿棵树,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Ecosia 用户每分钟进行超过 10,000 次搜索。Ecosia 在其搜索结果旁边显示广告,每次用户通过赞助链接被定向到广告商时,合作伙伴都会支付费用。根据 Ecosia 的常见问题解答,在 Ecosia 上进行一次搜索平均会提高大约半欧分(0.005 欧元)。

Ecosia 可在 Google Chrome、 Firefox、 Safari、Microsoft Edge、和其他浏览器上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使用,方法是从Chrome Web Store或Mozilla 的插件站点等下载扩展程序。

【Ecosia国内能用吗】

Ecosia体验略胜Baidu和Bing。Ecosia也对了一些趣味,那便是种树~

【Ecosia搜索引擎是国内的吗】

不是的,是德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