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搜索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Ecosia搜索》

Ecosia是一家位于德国柏林的搜索引擎。Ecosia 认为自己是一家社会企业,声称是CO 2负离子,并支持完全的财务透明度并保护其用户的隐私。Ecosia 已通过 B 实验室认证,符合其责任、可持续性和绩效标准。

截至 2022 年 7 月,该公司声称自成立以来已种植超过 1.54 亿棵树,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Ecosia搜索用户每分钟进行超过 10,000 次搜索。Ecosia 在其搜索结果旁边显示广告,每次用户通过赞助链接被定向到广告商时,合作伙伴都会支付费用。根据 Ecosia 的常见问题解答,在 Ecosia 上进行一次搜索平均会提高大约半欧分(0.005 欧元)。

Ecosia 可在 Google Chrome、 Firefox、 Safari、Microsoft Edge、和其他浏览器上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使用,方法是从Chrome Web Store或Mozilla 的插件站点等下载扩展程序。

【Ecosia国内能用吗】

Ecosia体验略胜Baidu和Bing。Ecosia也对了一些趣味,那便是种树~

【Ecosia搜索引擎是国内的吗】

不是的,是德国产。

Ecosia搜索引擎栽树提示】

Ecosia 的品牌更新看起来不仅是在试图修饰一个相当过时的外观,而且还强调它不是一个象征性的绿色清洗者。迄今为止,它的搜索广告利润已经资助了大约 1.5 亿棵树的种植——它吹捧高存活率,并指出它的方法涉及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设计项目;使用当地树种(其产品组合包括 900 多种不同的树种,其中包括 30 多种濒临灭绝的树种);使用卫星技术、地理标记、摄影证据和实地考察,对树木进行至少三年的监测,以追踪生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