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浏览器官网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Ecosia浏览器官网》

Ecosia是一家位于德国柏林的搜索引擎。Ecosia 认为自己是一家社会企业,声称是CO 2负离子,并支持完全的财务透明度并保护其用户的隐私。Ecosia 已通过 B 实验室认证,符合其责任、可持续性和绩效标准。

截至 2022 年 7 月,该公司声称自成立以来已种植超过 1.54 亿棵树,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2021 年 6 月 3 日,Ecosia 宣布了 Ecosia Trees,该服务允许其他公司以每棵 1 欧元的价格购买树木,然后由 Ecosia 种植和维护。这些重新造林工作将集中在巴西和布基纳法索。虽然这些努力可以使种植树木的生态系统受益,但植物学家警告说,如果这种重新造林努力管理不善,它们对环境的伤害可能大于对环境的好处。此前,该组织仅将 80% 的收入用于重新造林计划。自 2022 年 6 月 9 日起,Ecosia 已成为完全非营利组织,将 100% 的资金捐出,用于支持全球本土树种的种植。

Ecosia 用户每分钟进行超过 10,000 次搜索。Ecosia 在其搜索结果旁边显示广告,每次用户通过赞助链接被定向到广告商时,合作伙伴都会支付费用。根据 Ecosia 的常见问题解答,在 Ecosia 上进行一次搜索平均会提高大约半欧分(0.005 欧元)。

Ecosia 可在 Google Chrome、 Firefox、 Safari、Microsoft Edge、和其他浏览器上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使用,方法是从Chrome Web Store或Mozilla 的插件站点等下载扩展程序。

【Ecosia国内能用吗】

Ecosia体验略胜Baidu和Bing。Ecosia也对了一些趣味,那便是种树~

【Ecosia搜索引擎是国内的吗】

不是的,是德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