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ia入口 - 搜索引擎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Ecosia入口 - 搜索引擎》

Ecosia是一家位于德国柏林的搜索引擎。Ecosia“依靠搜索来种树”的理念很不错。全球月活跃用户达到 2000 万,每月搜索 50 亿次,在德国、法国、英国和美国市场的使用率最高。该搜索引擎成立于 2009 年,在确保能长期生存的前提下将从搜索广告中所获得的利润都用于种植树木。

Ecosia 用户每分钟进行超过 10,000 次搜索。Ecosia 在其搜索结果旁边显示广告,每次用户通过赞助链接被定向到广告商时,合作伙伴都会支付费用。根据 Ecosia 的常见问题解答,在 Ecosia 上进行一次搜索平均会提高大约半欧分(0.005 欧元)。

Ecosia 可在 Google Chrome、 Firefox、 Safari、Microsoft Edge、和其他浏览器上作为默认搜索引擎使用,方法是从Chrome Web Store或Mozilla 的插件站点等下载扩展程序。

【Ecosia是外网吗】

是的,Ecosia是德国的搜索引擎,目前对中文的搜索支持较少。

【ecosia搜索引擎安全吗】

科学使用,没有什么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