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cows - 瑞士牛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Swisscows - 瑞士牛》

Swisscows - 瑞士牛官网搜索引擎。是 2014 年推出的网络搜索引擎,是总部位于瑞士埃格纳赫的公司 Hulbee AG 的一个项目。它使用语义数据识别,为查询提供更快的“答案”,并声称不存储用户数据。 Swisscows 也认为自己“适合家庭”,完全省略了明确的结果。该引擎的服务器位于瑞士阿尔卑斯山下的地下数据中心,地理位置位于欧盟和美国之外。

 Swisscows 使用Bing进行网络搜索,但也为德语版本建立了自己的索引。它还有购物搜索、音乐搜索(由SoundCloud提供支持)和由Yandex提供支持的语言翻译器。

2021 年 1 月,该公司推出了TeleGuard,这是一款旨在专注于隐私和数据保护的消息应用程序。

【瑞士牛搜索引擎怎么样?】

我们的匿名搜索引擎不会存储您的数据! Swisscows 对您的数据不感兴趣。在我们的搜索引擎中,既不会存储您的数据,也不会建立搜索历史 - 因此我们保证绝对匿名。

具有自己的搜索索引的匿名搜索引擎 我们的自我形象:Swiscows 是 Google & Co 在欧洲的回答。我们搜索结果的高质量基于我们自己的索引和我们多年的技术专长。

家庭友好、安全和匿名的搜索引擎,具有自己的搜索索引色情和色情内容都不会被我们的搜索引擎索引和显示。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安全地搜索互联网。在家里和学校。

更新时间:2022-09-28

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