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Mark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PoshMark》

PoshMark官网 - PoshMark成立于2011 年 5 月 10 日。是一个社交商务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买卖新旧,二手时尚、家居用品和电子产品。该平台拥有超过 8000 万用户,拥有超过 2 亿个可用列表。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在加拿大温哥华、澳大利亚墨尔本和印度钦奈设有办事处。

Poshmark 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目的地,它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由数以百万计的卖家提供支持,他们不仅销售自己的个人风格,而且还为他们的购物者策划外观,创造了世界上联系最紧密的购物体验之一。加入我们!

Poshmark 是一个领先的社交市场,为女性、男性、儿童、宠物、家庭等提供新的和二手的风格。 我们的使命是将人置于商业的核心,让每个人都能茁壮成长。

2021 年 1 月 14 日,Poshmark 上市,估值超过 30 亿美元,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 POSH。 2021 年 10 月,Poshmark 宣布其首次收购 Suede One,这是一个检查运动鞋真伪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