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俄罗斯搜索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搜索俄罗斯搜索》

Yandex是干嘛的

“搜索俄罗斯搜索”是俄罗斯访问量最高的网址。 根据用户数量统计,Yandex搜索是现时最大的俄语搜索引擎,索引了超过100亿个网页,市占率超逾64%。

【俄罗斯“百度”搜索引擎】

因此,说Yandex是“俄罗斯的百度”也许更合适。 另外,觉得Yandex对国内互联网企业有不少启示,特别是其收购及业务开拓领域,人家都把搜索以外的支付、LBS及个性化移动定制服务看得很重。 

Yandex的竞争对手除了众所周知的谷歌,还包括俄本土首席门户网站Mail,以及在垂直细分领域、在线广告网络、社交网站和搜索和其他搜索和服务提供商等。当然,其搜索大头由于类似于百度主要来自本土,故核心业务暂时难以撼动。随着Yandex在美上市并创下年度科技股最大涨幅纪录,使全球投资者对俄罗斯和亚洲地区印度、中国等国的互联网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在发达国家发展到一定程度后,该轮到欧美等发达地区以外的其他地方发力了。在全球传统媒体不景气(特别是报纸、杂志)及仍未完全走出经济危机阴影的同时,互联网行业不断的IPO及巨大的想像空间给全球不断制造兴奋点,Yandex和包括中国在美上市的若干企业一起营造了互联网的火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