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

相关软件下载

网站简介:

《全球最大NFT交易平台-OpenSea》

【OpenSea是什么平台】

OpenSea是全球最大NFT(非同质化代币)交易平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用户可以在这里创建、交易、购买和销售NFT。在 OpenSea,我们对一种称为不可替代代币或NFT 的新型数字商品感到兴奋。NFT 具有令人兴奋的新特性: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可证明稀缺的、可交易的,并且可在多个应用程序中使用。就像实物一样,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们!你可以把它们扔进垃圾桶,送给世界各地的朋友,或者在公开市场上出售。但与实物商品不同的是,它们具备数字商品的所有可编程性。 我们愿景的核心部分是开放协议(如以太坊)和可互操作的标准(如ERC-721和ERC-1155)将启用充满活力的新经济体。我们正在构建工具,让消费者可以自由交易他们的商品,创作者可以推出新的数字作品,开发者可以为他们的数字商品建立丰富、集成的市场。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第一个也是最大的 NFT 市场。

 

2022年6月,在福布斯2022年最有价值的美国私有金融科技公司中,Opensea排名第8位。